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開跑

今年首次參加了馬拉松,雖然花了約70分鐘才跑完10k,但對於我而言,已經是很大成就,因為從來無想過自己可以完成賽事。
明年馬拉松又到,可惜報名慢了一步,已經額滿了,不過這兩天也有跑步,我的計劃是希望盡可能每天跑30分鐘,就算不參加比賽,也希望挑戰自己的毅力。
過去兩天也有跑步,希望明天也可以繼續。
我在家附近的南昌公園跑步,少到深水的人,或者一些住在深水的人,恐怕也不知道舊區之中,竟然有這麼一個地方。
我在這個公園跑步約半年,第一次跑步,已經對這公園有驚為天人感覺,因為實在想像不到,舊區之中竟然有一個綠樹成蔭的公園,南昌公園雖然沒有緩跑徑,不過有一條環繞公園通道,剛好適合繞圈跑步,我不知道全長多少,估計約300至400米,即大約一個運動場一圈。
南昌公園開放逾十年,因此公園內的大樹已很高大,在公園內跑步,有時你會以為自己不是身處市區,因為有很多樹包圍你,我甚至覺得,比馬鞍山公園更漂亮,希望有更多人知道有這個公園,也可享受這個我覺得真正的堅市綠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