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近日常購物,買衫,一來因為天氣冷,要添衣,二來覺得自己的衫太悶,買新有些樂趣。
早前到esprit買衫,我覺得幾好,之後再多買一件,女朋友問我:「點解你咁鐘意去esprit買衫?」
「價錢平,而且款式ok,size又適合香港人,好似我呢D手短腳短的人,去esprit買衫褲都幾合身。」
其實我有好幾年沒有在espirt買衫,因為覺得款式有些難搞,返工太casual,假期穿又好像不合心水,早多幾年,espirt男裝有一些西裝及恤衫,我買得幾多,因為價錢不太貴,三數百元,可以返工穿,款式又似乎比G2000「潮」一些,所以我都頗愛幫襯。
那時,思捷好像還未成為基金愛股,後來股價升完又升,甚至過百元,我也有想過,如果以「身體力行買股法」,我應該買入一些思捷,賺的錢,應該可以買更多衫,可惜我一直沒有買,幾後悔。
現在,思捷是殘股,其實有道理,連我也不買espirt,還有甚麼人買?我曾問一個女同事,有沒有去espirt買衫,她說:「菲傭先買espirt!」我連忙收聲,因為那天我穿的褲,正是espirt。
espirt沒落的原因,很多人說過了,近日我思考的是,我開始覺得espirt的衫「買得落手」了,幾時是其股價也「買得落手」呢?或者,我應該再問多一些女性,當她們也重回espirt,而不是覺得espirt是「菲傭店」的時候,才是入市時機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