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

這個星期沉沉浮浮又過了,周二上班,應該是未返抵公司,已有同事通風報訊,說另一部門一個資深同事,突然被炒,我知道後,頭開始痛,返到自己位,第一件事是吃了一顆必理痛(現在我常備必理痛,以防萬一)。
感覺有些突然,是因為早一晚,凌晨放工時還看到這同事,想不到不到12小時,已經被炒了。據說,當日早上是人事部call他回公司,由高層「招呼」他的。我覺得,如果要炒人,倒不如直接一些,要人早起回公司,何必?
這次除了物傷其類,還有多一些感受,因為這位同事,雖然不是同一部門,但我卻認識他很長時間,基本上我一入行已認識他,即是有18年時間了,當時我在地區星報做兼職。
工作上,人來人往很平常,我自問,如果有一天真的被炒,應該不用勞動太高層的人「招呼」我,給我一張支票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