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是誰說我有中年危機呢?最近好像有人向我這樣說,卻記不起是誰。
如果失憶也是中年危機的一個徵兆,恐怕我是有中年危機了。
下個月生日,便是38歲了,明年這個時候,邁向39歲,即是40歲在望,真正是人到中年吧。
人到中年,我想,如果真的有個心願,可能是希望可以辭工,離開香港一段日子,半載,一年也好,想想自己究竟想做甚麼。
假如我真的只有60歲命,即是餘下只有二十年生命,長,不算,短,日日在捱世界,也不見得易過,每次想到如果我的生命結束了,最牽掛的是甚麼呢?真係估我自己唔到,其實我是想,把中學同學送給我的一套五冊《鹿鼎記》,送還給他,套書陪伴我廿多年,是我真正愛看的「經典」,真的要感謝那位同學,他叫張德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