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這幾天在想,放假可以去買《非誠勿擾》兩集的DVD,雖然我看了多次第二集,第一集卻只看一次,買了DVD,可看多一次。
可能年紀大了,也可能因為工作忙,也可能是壓力大,這兩個星期,隔晚便失眠,清晨五時才入睡,辛苦。買DVD時,可以買埋白兔牌快眠精。
做記者,永遠今日唔知明天有甚麼新聞,所以多年來都是「餐餐清」,沒有想過「計劃人生」這回事,總是有工就做,有稿就寫,每天午夜十二時,死線到了,自動關機,下一分鐘,重新開始。
這種(病態)生活模式,反映在日常生活上,最明顯的例子是,我連計劃去旅行也不懂得,因為公幹,基本上是即時起程,哪有甚麼時間plan行程?計劃一年半載後的事,我真的不知如何做,我懷疑,一直不結婚,這個也是原因之一:我怎會知道怎樣去策劃一個婚禮呢?
所以,脫離了傳媒的人,有計劃的人,請好好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