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近半年工作幾乎透不過氣,久未為自己的錢投資,這幾個星期個市跌跌跌,看看戶口的數字,蒸發了兩成,我應該慶幸還有八成,還是心痛那兩成呢?
* * * *
今天工作時,偶然看到恆生銀行一姐個blog的內容。作為上市大銀行高層,她的blog,當然不是一般港女的購物飲食情情愛愛無病呻吟,而是以小見大,勉勵下屬、造福世人的感人小故事,內容四平八穩、恰如其份,是不多也不少之作,只是,我看完頭一段,已笑了。
那篇文內容是說一姐自己換燈膽,我笑,是因為好搞唔搞,寫她換燈膽,需知道她地位身份雖然很高,但身材可是十分嬌小,換燈膽,真是難為了她啊。之後我半晚在想,她的下屬也真是可惡呢!
* * * *
蘋果財經版有新內容,是「外判」給蔡東豪製作的評論文章「金融中心」,今天,有篇關於聲稱將成立的「香港工黨」的文章,據說,作者添馬男的政評功力,比其他人不止高一個頭,我想,其實他評論文章的內容,我已向人說了不下五次,即使是工黨的核心,我也說過了,只是我比較厚道,這樣說:「在香港搞工黨,呢個實驗,我好想知道結果。」
我入行近廿年,幾乎日日接觸政治新聞,寫評論,可能也有一手呢,如果我不太善忙,明天還記得,我決定,明天開始寫這些文,有稜有角喪喪地,人一世,物一世,咪對唔住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