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

星期日早上九時半起身,學琴,因為走太多堂,老師寬大為我補堂,學完,未到十二點,既然到了九龍,就剪埋頭髮吧。
髮型師告訴我,快註冊結婚了,他早前置業,快入伙,未來外父認為要快些有名份,就先註冊,遲些擺酒,我恭喜他,叫他現在花時間籌備婚禮,怎忙也好,也要兼顧生意,希望他一切順利。

下午,無事做,去了九龍灣,行去MEGABOX附近,原本地鐵站過去很近,買了架新車。如果順利,十一月前就落地了。舊車要處置,同事話上網賣很方便,試試啦。

晚上做一堆瑣事,包括填交通罰款告票,又要進貢政府,很遺憾。更遺憾是有利家在外工作,竟然遭沒收記者證,豈有此理,APEC這個鬼組織有甚麼巴閉!不知所謂。

下午在旺角,買了隻二手CD,或者應該說是日本舊CD,是ZARD的CD,她好像叫坂井泉水,是九十年代日本很紅的創作歌手,有點似林志美,我最近才知,不過她早逝,死了近20年,不過日本人仍很懷念她,聽她的CD,很有九十年代的感覺,我也老了。

生日過了,四十歲,如果真是六十歲自盡,開始倒數二十年,每日也有得計,八千多日,不多,屆時,轉眼就到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