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置業談心事

賣、買樓宇,在短期內同時進行,今天到律師樓一併辦理一些手續,都是很標準化的手續,總之有名就簽,而且買三次樓,賣兩次樓,到了第四次,也實在沒有需要問問題,僅半小時,很快便辦妥了手續。
近日總是擔心按揭的問題,上星期真的有點精神緊張,好像精神有點衰弱的情況,睡不好,希望按揭可順利辦妥,放下一件心事。
另一件事,短期內要辦妥,就是搬家,租住另一單位,短期居住的問題,由於新購的單位不能即時入伙,所以要短住其他地方,這問題,也頗為傷腦筋,希望快快解決就好了。
如果一切順利,下月中便會遷出現居單位交吉,收到樓價款項,下月中便做新單位按揭,無任何問題的話,可以把賣樓款項填補一些買樓的首期,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退回一些錢給家人,始終是我買樓,無理由花太多別人的錢。
未來兩個月,肯定是我生活上十分煩惱的時間,因為難免有些瑣事要處理,希望可妥當辦妥就好了。我真的想祝我自己好運,希望真的沒有任何問題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