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置業心很煩

舊居賣出,有賺脫手,準備搬新屋,應該是值得興奮的事,可是事情發展至今,我都是覺得煩多過樂,憂多過喜。
第一,有點高價買入新居,因此一直擔心樓價向下跌,我近日基本上日日留意樓市,恐怕是以前從未有過如此緊張樓市的情況。
第二,舊居一日未交吉,一日我都要擔心會否出問題,萬一有任何電器壞了,我可是要負責維修,總之,希望未來一個月不要出任何問題就好了。
第三,新居不能即時入伙,為暫時棲身,便要找地方暫住,可是短期租約十分難求,尤其是我只租幾個月,基本上沒有業主會出租給我,居無所的陰影,令我再次精神緊張。
當然,上述問題其實都可以不是問題,只要有錢便好辦事了,問題是,置業後,我已沒有太多餘錢,因此,煩惱到極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