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其實我很保守

晚上乘港鐵回家,出閘時把八達通放在閘機上,本能性的動作,做了十萬九千幾千,再做十萬九千幾次,也不會有甚麼特別,今晚,真的有點特別。
當我把八達通放在閘機上那個黃色裝置上的時候,同一時間,我看到閘機上竟然有一片吸油紙!喂!想點呀!吸油吸到出閘,還把吸油紙放在閘機上?那片吸油紙不是揉成一團,而是平平滑滑,整整齊齊放在閘機上,就像那本來就應該放在那裡的樣子。可是,港鐵的出閘機,絕對是不可能應該有一片吸油紙的,就是這片充滿面油(應該是面油吧...)的吸油紙,害得我想了又想,是甚麼人,會把用後的吸油放在港鐵的閘機上呢?
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我大驚小怪,現在在港鐵站看到內地人便溺也很平常了,只不過是一片吸油紙,何稀奇之有?是的,我要承認,我還是比較保守,至少,看到周燈在FB說她第二日M到,加上是星期五,所以心情鬱悶的時候,我也感到有點鬱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