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今天晚上,無緣無故與女友攤牌,可能我本死,都幾坦白,向她說,我覺得自己值得有一個好d既女朋友。又向她說,其實我想過,如何分手,包括說「拜拜」,說「記得供樓」等三句。
其實,是我問她,有冇想過結婚這問題先,之後才有所謂「攤牌」,期間,她說,有朋友說她近年變了,做事多數從自己角度想、去做,總是想不要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況。(大意)
我說,其實這樣也沒有甚麼問題,因為我覺得,每個人也最愛自己,她這樣做、這樣想,不算自私,正常,只是要知道give abd take這道理,既然選擇了隨心所欲,有些犧牲的話,也無話可說了,我也說得很婉轉了罷,最後我說,其實,我都奈你唔何?
我甚至說了,有些想法,只要出現了,便很難不再想下去,包括上面「我值得」的想法,沒有說的,是關於分手,不過,恐怕她也知道一些罷。
這通電話,我最後說了「拜拜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