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物傷其類

捱了兩星期,終於假期。
上星期一,例假,驚聞公司又裁員,這些消息,往往是公司外的人知道快過員工,我知道後,有些意外,有些意料之內。
意外是一些看來不應該被裁的人,裁了,意料之內,是因為「暴風雨」醞釀已久,終於來了罷了。
工作上,我希望與任何一個同事合作愉快,因此,不論誰人被炒,我也不會高興,當然,以我性格,也不會太不開心,始終,打工仔會有被炒的一天,無一份工,可以保證做一世。有同事知道某前高層被炒了,表現有點興奮的樣子,坦白說,物傷其類,我絕對沒有一點「抵佢死」的感覺。
放幾天假,不知再上班的時候,公司如何物是人非,如果知道的話,請告訴我,拜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