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給36歲的我(八)

現在對於自己的體力及精神,真的不應該高估,睡覺七小時是底線,少於七小時,隨時無命。
對於自己的能力,更加不能太樂觀,在通利學琴規定每半年左右,老師就要寫一份評語,我收過幾份,老師向來很客氣,雖然我彈得不好,也給予很高評分,今次卻有一項低分過以前,就係motivation,以前都是最高的五分,今次四分。
我自動來學琴,以前有五分我覺得是理所當然,今次低分了,覺得有點不忿,不過又唔係小朋友家長,無必要拗分數,反而,可能老師都覺得我近來疏懶了。我覺得近來練琴沒有特別疏懶,不過始終克服不了集中唔到精神的問題。
這個真是奇怪的問題,我平日工作,或者以前讀書,可以習中精神一、兩個小時,但彈琴時思想卻會雲遊四海,所以有時練琴一、兩個小時,也沒有甚麼進步,如果生日後,可以迫自己克服這問題,改善到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