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給36歲的我(九)

上星期六打網球前堅持跑步半小時,今個星期已不能持續,太貪睡了,所以今天只打波,沒有跑步。
上周末打波拉傷了背部,星期天時痛得我死去活來,晚上還不能睡,幸好擦了一點藥膏,鬆弛了肌肉便無大礙,年紀大,就會出這些問題。
今天打波後有驚嚇事,我打波後完涼才上班,網球場設施比較舊,但只是shower沒有所謂,今天進入更衣室時,清潔工說竟然有人在shower大便!令去水渠塞了,最恐怖是有屎倒流浮上來,嚇得我嘔心!!!幸好還有另外幾格shower,否則要到其他地方shower。
這件事令人倒胃,其實不應該寫下,不過對於無公德心的人我總是很氣憤,大家都要用個更衣室及shower,為何不可以企理一點呢!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