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奇遇

如果咁都唔算奇遇呢...
話說今日到一舊式大廈(原因不是重點,從略),進入電梯,有個清潔女工正在用一塊毛巾抹電梯四壁,我正暗忖,用同一塊布這樣抹,可能邋遢過未抹的時候,怎知,在這個時候,那女工忽然把面掩向電梯牆壁,然後轉頭向我說,「你個袋好臭。」
她指的是我日常用的黑色背囊,我有點錯愕,反問她:「個袋好臭?」她點點頭。
我的背囊與我出雙入對,終年不洗,有點污糟,在所難免,我也不會說它很乾淨,但總不會有一朕臭味吧!最令我感到詭異的是,那個清潔女工經常要處理垃圾,理論上應該遇過比我個背囊更臭的東西,我個背囊,總不會比垃圾更臭吧!回家後,我即時向背囊噴了大量空氣清新劑。如果咁都唔算奇遇,就真係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