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為甚麼...

香港人不問蒼生問鬼神,因此玄學盛行,日後覺得時運低,足不出戶都可以搵高人指點迷津,種生基出晒名既司徒法正師傅,最近同網站Goyeah.com合作,首創網上「面對面」即時睇相服務,透過互聯網贈你幾句,每10分鐘500蚊。
想試網上睇相,即日起可到Goyeah網站登記預約時間,今個月13號司徒法正師傅就會在預約時間幫你睇相,可以問事業、學業、姻緣、財運同人緣等,只要事先輸入出生地點、生日日期供師傅算算就得。Goyeah創辦人張寶華同八方講,呢個網上算命服務由構思到推出僅三星期,應該係首個個人服務e-commerce產品。
****
這是我寫的稿,好「鱔」就唔使多講啦,至於我為甚麼會寫呢?其實都好隨意,有人打電話給我,好言提議我,問我可不可以幫忙,既然我又無乜其他選擇,司徒法正又算出名,所以就快快手手KO了這篇稿。張小姐可能覺得,打個電話,談兩分鐘就出到篇稿,實在是太輕而易舉的事了。
其實數天前,我也寫了篇鱔稿,是關於卡地亞的,為甚麼我寫呢?無他,都是因為無乜選擇,既然有即食的稿,就快手填飽肚皮好了,實在我根本不認識那個公關公司的小姐,現在連她的名字也記不起了,也不知道為何她會找我,可能她也奇怪,為甚麼這麼容易就出到一篇鱔稿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