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買無可買了......

昨日駕車上班,離開寓所停車場時,看見有一群姊妹在地下大堂,吸引我視線的不是她們的樣子,因為有回距離,看不清,而是她們的「制服」,即是人人一式一樣的姊妹裙。
她們的裙子,是鴨仔黃色,可能有人會形容是鮮黃色,不過我覺得,用鴨仔黃來形容更貼切,我看不太清楚她們裙子的款式,驟眼看來,只覺得有點夜總會小姐feel,為甚麼新娘子會想姊妹打扮成夜總會小姐呢?我不知道,我一直以為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打扮是獨一無二的,總之「全場我最漂亮」,最怕撞衫,就算撞,也硬著頭皮認為「我穿得比她好看」,所以對於姊妹肯穿「制服」陪嫁,始終不明白。
由於駕車匆匆離開,所以看不到新娘子的樣子,只是把姊妹打扮成夜總會小姐,這個玩笑也夠大了。
早前在網上看到一個準新娘的blog,說她愛紫色,所以姊妹的「制服」也是紫色,為了襯姊妹裙,兄弟的呔也要紫色,為甚麼要一班人穿制服陪你出嫁呢?這些是不是70後不會明白的事?有一群人穿制服陪你出嫁,虛榮感來自威?來自巴閉架勢?好似舊時有幾個妹仔、工人陪嫁咁?
很遺憾,實在無甚麼買了,只有寫下這些事情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