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無人感興趣系列

很勤力動筆的知名博客D君,他自稱童工,網誌內好像有個無人感興趣系列,印象中是關於日本漫畫的事,不知何解,我卻認為幾有趣,可能我也有看過那些漫畫。
其實如果要寫無人感興趣系列,我覺得我也頗勝任,平日寫的稿,大部份可歸入此類,其他的,例如以下這些:
新居裝修所謂進入直路,我以為快到終點,原來條直路可以很長,彌敦道如果是一條直路的話,裝修這條直路,應該是旺角到尖沙咀咁漫長,剛才放工後,特別漏夜到新居看看最新狀況,其實看不看也沒有多大關係,因為與兩日前沒有太大分別,可以繼續用百廢待興形容。
我要求12月12日起貨,現在是12月8日,倒數四天,如果可以如期交貨,我暗中承諾,會盡快付尾數。看著那個工地,很無奈,而且惆悵得不得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