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天氣變化不定,這兩個星期,都處於疑似生病狀態,胃口不振,持續有些少頭痛,基本上要一日三餐吃必理痛,我已很克制,每次一粒,以可以減少頭痛為主,藥,始終不宜吃太多。
* * * *
工作方面,每天除了選舉,還是要做選舉,那三個人,加上姓曾的及那個女的,都是令人倒胃口的物體。T先生還有面目參選,而且很可能當選,是對香港人的侮辱,不知道香港人做了甚麼事,中共要咁對我們。
L君,我沒有甚麼惡感,人人說他可怕,我覺得,任何政客也可怕。有些人總愛問,你揀T抑或L,我覺得豬、狼也不貼切,因此我會反問:「你揀一個共產黨,抑或共產黨的傀儡?」咁樣諗,應該比較容易決定。
至於H主席,我同事說他是「宇宙大王」,即是IQ博士中的那個,香港不是天神村,不需要他。最新想話落場的JT,我相信,如果他後生五年,一定會去馬,只是現在,我看不到他有為國捐軀的誘因。那位太太...她是香港人的天敵,手旁如果有任何拖鞋、烏蠅拍、摺椅諸如此類可以對付蛇蟲鼠蟻的東西,請不要猶豫,立即全力攻擊,置之死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