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我最怕蛇,如果可以移民到一個沒有蛇的星球,我會積極考慮離開地球。
昨晚,發了一個見到蛇的噩夢,夢中見到蛇,而且是兩條,可怕到極!!!
夢境是這樣,我回到兒時居所,在廳中看見一條蛇,伸出開叉的舌頭,十分恐怖,我嚇到急忙跳上自己的上格床,怎料床上有另一條,這時,我嚇醒了,而且情不自禁驚叫了一聲...
驚魂稍定,我估計,可能是因為前兩晚在電影台看了《狂蟒之災》3,戲中的大蛇令我印象太深刻,竟走進了我夢中...,現在想起,也覺得很恐怖。
如果按我自己的潛意識解夢法,發噩夢一定有因由,兩條蛇,是不是每日也要搞的豬、狼候選人呢?抑或,是工作上兩個令我每日也戰戰兢兢的人呢?我也不知道,總之,發夢見到蛇,真係好鬼邪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