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星期天

以往一星期做足六日,當一至五也要為李八方張羅的時候,星期六可以說更加慘,因為星期六通常更加沒有甚麼新聞或趣聞,做李八方,星期六、日最痛苦,因此,我很慶幸自己星期天放假。
近月,星期天沒有李八方了,改為人物訪問,與同版及鄰版的文章比較,我不覺得那個人物訪問比較有可讀性,但也不見得可讀性較低,相比之下,那些文章,對一般人而言,吸引力恐怕十分有限。
據說最高層日前煞有介事地說,日後有需要,可能取消人物訪問見報,兩個全版,通通用作刊登那些大塊文章。我得悉後,覺得也不是壞事,事實上我及其他同事也不見得十分樂意做這些人物訪問,另一方面,如果最高層是因為不滿意人物訪問的質素,才提出「收回」版面,於我而言,也真的無話可說。那些訪問做得好不好,我心中有數,亦自問不會做得好,如果有其他人選,其實我倒歡迎由其他人負責,我技不如人,解釋即係掩飾,所以不多說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