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我係投訴撚(外傳)

早前申請按揭時,因為不滿銀行職員,結果一連寫了兩封投訴信,投訴後,按揭迅即辦妥,可見,這個世界始終欺善怕惡。
後來聽到一位朋友說,到一間體育用品店購物時,也遭到不禮貌對待,我聽罷事件,向他說:「投訴吧!」
其實朋友遇到的只是小事,他想買網球,再另一分店看到價錢是25元,在這間店看到是33元,便問店員實際上幾錢,有個店員查資料後告訴他,知道價錢有差異,但這間店確是賣33元。這時,一位較高級的店員向我朋友說,可以到價錢便宜一點的那間店買,由於態度不是很友善,令我朋友覺得很生氣。
顧客查詢價錢,店員有責任回答,是很合理的事,為甚麼態度要這麼惡劣呢?我也是打工仔,我也明白上班有時會很痛苦,但既然做得一份工,就應該有些專業精神,至少上班時有一些職業道德好吧,不想做的話,可以不做呀!
雖然我投訴有回應,但始終不認為投訴有很大作用,發洩性質居多,這次叫朋友投訴,其實是想被投訴的店員,知道甚麼是職業道德。如果投訴有用的話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