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剛剛搬了屋,公司又要搬位,這年,看來都是變動多的一年。
工作多年,印象中搬位次數不多,有幸經常搬屋,也有幾次轉工經驗,為免麻煩,所以座位雜物不多,要搬位,收拾20分鐘了事,看有些同事如山堆積雜物,搬位的話,難為了他們。實在這次搬位,我覺得有點多餘,以風水為藉口執位,實際上是避免高層受噪音滋擾,所以話,做高層多好。
每次搬位,總有些同事有意見,不習慣、風水唔好等,之前搬位,我總覺得風水不好,面向老闆房間的位不好,背無靠山的位不好,這次搬位,我覺悟了,一介打工仔,坐在哪個位置根本身不由己,還談甚麼風水?我一直願望,以我份人都算孝順咁來計,上天應該不會待我太差吧,但願如此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