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最後一天假期

星期五,可能是最後一天雙休日的假期,難得離開堆填區,下午可以選擇在其他餐廳吃飯,平日一天兩餐,基本上都是光顧泛亞,假期的日子,你估我吃了甚麼?嘿嘿...我在銅鑼灣大家樂食TEA!
大家樂食物種類的選擇可多呢!我看海報的照片,選了口味清新,有些東南亞風味的越式生牛肉河粉,期待有些與平日不一樣的口味,很快店員便奉上一碗東西,我乍看,絕乎衝口而出:「為甚麼俾碗廚餘我?」
那碗所謂「越式生牛肉河粉」,湯是曖昧的淺啡色,不熱不冷,似攤凍了;那些粉,份量少得可憐,至於主角「生牛肉」,幾舊粉紅色的疑似肉碎物體,浮浸在淺啡色的液體中,與河粉混在一起若隱若現,如果我不吃,我都幾肯定清潔工會認為這碗剛端出來的東西,是吃剩的廚餘而倒掉,我有衣食,吃了那碗粉。
實行最低工資最慘的可能不是員工,原來是顧客,如果大家樂為員工包伙食是提供這些廚餘,我揣測,員工寧願吃大快活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