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說說這些,最好了.

舊電話早前跌爛了,我是cheap精,隨便買了一部450元的便宜貨,有同事一看,蔑視地說:「新電話?似你。」
言下之意,是說像我咁老土、平凡了。
之後,看「新」電話便越來越不順眼了,閱報看到有個我喜愛的款式的新電話,價錢,都買得起喎,即時動了換機念頭,但又覺得新機用不了一個月便換,太浪費了吧。
另一個兩難,是想買新Hi-fi,家中的CD機壞了又維修,維修後又壞,其實已有十多年機齡,換新也無可厚非,不過我愛它圓渾的聲音,可能聽了多年,覺得出來的聲音比較順耳,怕換機新不如舊,所以考慮良久,也未能下決定。
另一個未能決定換機的原因,是不確定應該買甚麼機,現在的家庭音響組合,基本上一機多功能,但又未必有齊我想要的功能,擔心買了一部不是最合乎心意的音響回家,又換來遺憾。因此,購物於我而言,有時真是頗為煩惱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