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面書我有戶口,不太活躍,因為怕暴露太多私隱,也盡量不多留言,免得出了甚麼事,被人起底,更不會與人辯論,怕露底。
昨晚,看到周澄關於陳家偉的留言,想了又想,還是忍不住留言。我不同意周澄的看法,主要是關於她認為民主黨急急與陳家偉劃清界線,太無人情味,竟然一句感謝陳家偉為黨工作、有貢獻的說話也沒有。
我本來想反駁,後來覺得欲辯無言,作罷。
我對於民主黨沒有所謂感謝陳家偉,覺得沒有大問題,是因為他在政圈混,竟然犯這些絕對不應該犯的錯,與他劃清界線,減少大家的麻煩,已經算是處理得不錯了,還要多談其他?其次,其他人可能以為民主黨總幹事很重要,實情如何,我相信很多人很清楚。
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我知道陳家偉為何當上總幹事。當年他輸給梁美芬,當年選舉,也有其他民主黨所謂第二、第三梯隊的人物輸了,他們都是全職區議員,輸了議席為生活籌謀,民主黨後來「請」了陳家偉做總幹事,也有一些人有微言。
我可以這樣說,民主黨其實是在幫他,當年有個說法,希望這些所謂二、三線人物,可以培養實力幾年,四年後收復失地,事實卻是陳家偉後來無意再參選,那民主黨當年讓他做總幹事,以為他可以接班,是為了甚麼?
老實說,他在03年趁7.1後的氣勢當選,是真正食住個勢上位,可能也沒有想過要在政壇大展拳腳,每個人也有自己的選擇,不從政絕對沒有問題,只是還做出這些事,何俊仁或其他捧他的大佬,也夠失望了吧,還要表揚他?恐怕有更多人會不滿吧。
我沒有再與周澄「辯論」,是因為我以為自己知道多一些事情,她又不明白,覺得講多無謂;後來再想,可能我也只是知少少,無謂扮代表了,還是就此停止,免得自己出醜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