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我與很多香港人不一樣,平日絕少北上消費,一年恐怕少於五次到大陸,也沒有甚麼特別原因,只是因為:1)工作上無需要;2)覺得遠;3)我在香港也沒有甚麼消費時間、活動,特別北上消費,為乜?
話雖如此,剛過去的星期日,我還是到了深圳,因為友人話有個真草網球場,建議大家試試。香港罕有真草網球場,而且場租貴,因此北上打波,有吸引力。
坐車抵達球場,由家門出發,一個半小時間左右,不算遠,球場環境也不差,草地保養,好過預期,然而,配套卻不行,沒有更衣室,遑論沖身設施,有個似未峻工的洗手間,清潔情況,好過慘不忍睹少少,我甫看到這些景象,忍不住說:「下次唔使預我。」
打波是沒有任何問題的,之後還與友人在深圳晚飯後才回港,晚上八時四十五分左右離開深圳酒樓,十時十五分已在家中,其實幾方便,我與女朋友談起到深圳打波的感受,說沒有沖身設施,真是很有問題,她說:「公子病!」對此,我表示強烈抗議,強調只是不想虐待自己。
今天友人告訴我,深圳原來有香港沒有的紅土網球場,就在深圳灣口岸旁邊,問我有沒有興趣試打,我反問他:「有冇更衣室、沖身設施?」

1 則留言:

  1. hi 我剛從網上randomly找到你的post,
    我也是網球發燒友, 請問一下可否可知真草網球場位於深圳那裡?
    本人也想北上試試真草上打波的感覺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