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妹妹入院,我返工前到醫院看看她。除了說話有氣無力,妹妹面色還可以,她平日身體還算健康,這次小產,希望也不會太影響她日後健康。
我到了病房,也沒有甚麼話好說,一味叫她保重,懶輕鬆的向她說:「生仔真係唔容易。」之後隨意與她搭訕,也沒有多談甚麼,倒是在旁的母親比較多說話,叫妹妹多吃補品、藥材,又要注意生活,不要令身體壞了諸如此類。
我隨手拿起床邊的雜誌《新假期》,看了起來,留了十多二十分鐘便離開,上班。
我探病時總是覺得有點百無聊賴,很多年前,女朋友住院,我去探她,也是不斷看雜誌,至今她還在說:「你來醫院都唔係看我的,只是看雜誌!」慰問、問候的說話,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句,廢話多說無益,看雜誌比較好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