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今天晚上,開會工作的時候,忽然接到姐姐的短訊,說妹妹中午做檢查時,發現BB沒有了心跳,翌日要做手術,我看罷,反應有點誇張,幾乎跌了手機。
算不算親人離世呢?算吧。其實妹妹有身孕初期「作小產」,已令人擔心她情況,姐姐說她知道BB不保後,與老公哭得死去活來,我不是過來人,沒有資格說甚麼,又怕打擾她休息,只是SMS她,叫她保重。
生BB不是易事,我也認識有些人小產,對身體、心理影響大,希望妹妹盡快復元,只希望她如果做好準備,下次平安懷孕。
據姐姐說,早前妹妹檢查,知道BB頸皮厚,我也擔心她的BB有事,據說要做多一次檢查確認,想不到星期二再做檢查,BB已經不保,所以呢,有時有些事,真係唔係你以為係咁就咁,還是有些意料之外的情況。
妹妹星期三入院,我也不知道可以做甚麼,姐姐說她陪妹妹到醫院,這方面,我又覺得家姐其實都幾關心家人,可能她與妹妹同住幾年,關係比較親近一點,妹妹進醫院的時候,相信我還在睡覺之中,希望她平安就好了。
身為哥哥,自細到大其實沒有甚麼機會與她相處,恐怕我全家人都是緣份比較薄,也與任何人無關,我們這一家人,就是這樣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