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10月,該是秋天了,走在回家路上,風爽快爽快地吹,原來,秋天是這樣的。
看過有人這樣求婚:找來幾位朋友,在女友生日的午夜,輪流發出一個字的短訊到女友的手機,請.與.我.結.婚,最後一個字,是男朋友發出,附上名字,當然,我相信有一些更溫馨、難忘的求婚方式,網上便有一段男生租吊雞車升上八樓女朋友家窗外求婚的片段,這樣求婚,恐怕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吧。
有時我會想,如果我求婚,會說甚麼呢?認真的一些說話,想不出來,不是難以啟齒,只是,想不出。反而,如何分手卻想了不少,有想過說「拜拜」了事,也有想過「層樓你繼續住,要賣樓通知我簽名」,或者乾脆說:「我結婚了。」
實際上,我會如何說,真是難以想像,不過,我估計,女朋友聽到這些說話,不論那一句,反應也不應該太大罷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