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小時候被媽媽打罵得多,令我變得內向、被動,是個怕事的小孩,長大了,也只是一個唯唯諾諾的人,怕公開表態、當眾說話,私下滔滔不絕、侃侃而談,面對多一些人,馬上現形。
因此如果我現在要搵工,要參加一些小組討論式面試,恐怕力有不逮了,令我對那些可以當眾說話、揮灑自如的人更加羨慕,那些做導師的人,於我而言,應該是偶像了。
* * * *
人到中年,無兒無女,像我這些人,挺像所謂中產吧,不過我倒是很抗拒中產這回事,我覺得,中產,應該要駕寶馬。
女朋友比較像中產,周末假期,有時會與朋友在家吃好東西,飲紅酒、白酒,也會參加一些品酒會,訂購一些紅、白酒,生活情趣,不錯。
可惜我少飲酒,飲兩杯便差不多醉了,一般情況下,半杯就好,一杯是上限,而且,我喝的多數是比較平的酒,女朋友買的,都是百多元、二三百元的貨色,可能也不是甚麼好酒,令我更易醉了,而且覺得那些酒,也不是特別好喝,可樂,喝起來,更可口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