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人妻不宜(認真警告,請慎重考慮看不看)

唐英年自爆有婚外情,甚麼危機處理、政治判斷,我無興趣,因為我相信香港人未至於政治潔癖到不能接受一個政客、高官有婚外情。
有人奇怪,為甚麼泛民政黨也不嚴厲批評打落水狗,我覺得很正常,因為人人也可能有婚外情,今日批評唐英年,難保下分鐘輪到自己,湯家驊夠膽說一句話。
《經濟日報》今日有個報道,引述「中環人」稱,四人之中有一個人有外遇(這是新聞報道?ok,這不是重點),我想說的,其實是太少了,四人之中只有一個有affairs!?最少兩個,因為那一個人的外遇對像,也很大機會已婚,如此類推,即是一半人有婚外情。
很驚人?我覺得還是低估了,人在江湖,大家自問,自己、自己的朋友、同事、舊同學,有幾多個人有婚外情,沒有的才稀奇,現在人人以office為家,基本上見同事的時間多過見屋企人,我肯定,如果我結婚,每日見同事的時間,肯定多過見老婆,而談話、交流的時間,也一定更多,所以,怎可能沒有婚外情,而事實上,每一間公司也肯定有我們難以想像咁多的地下情在發生,知道的、不知道的、估估下的,大家見幾多,所以,婚外情太普遍了,唐英年有婚外情,有甚麼出奇、有甚麼所謂,如果真的要一個沒有婚外情的人才可做特首、做高官,可能比普選更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