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昨日放假,到旺角信和,買了林一峰及my little airport的新CD,看到有《那些年,我們追過的女孩》的soundtrack,也買了。我未看電影,女朋友看了,整天在哼那首歌,所以送她。
之後,回家前,買了一件芝士蛋糕,也是買給她的,因為星期天她想吃,到餅店時卻關了門,昨天,便趁早買了。
晚上,她收到CD、蛋糕,我說:「如果我咁樣對另一個女仔,實追到佢做女朋友。」「係呀,你實得啦。」「我覺得,我值得有一個好D既女朋友。」「咁你係咪想叫我同你分手。」「如果我追到,一定會。」
她可能以為我說笑,其實,我覺得我幾認真。
這種感覺,其實,幾似我覺得自己人工低,值得有多一些人工的感覺,我付出咁多,係咪應該有多些回報呢?一對男女拍拖,為甚麼要對另一個人好呢?大家沒有血緣關係,非親非故,為甚麼我不對另一個人好呢?如果你對我不好,我為甚麼對你好呢?對另一個對我好的人好,不是好些嗎?
雖然我覺得自己人工低,但也不敢隨便開口要求加人工,有時,想這些事,是自尋煩惱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