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碌野長左咁多!

晚上駕車外出時,到停車場取車,望一眼自己架車,竟.然.發.現.了.一.件.奇.事,令我驚叫!
話得從早前一段日子說起,約個多月前,我到洗車屋洗車,後來有一天,忽然發現車頂的天線不見了,致電洗車屋查詢,他們當然說不關他們的事了,「我們洗完車後,一定安裝番條天線,是不是在車內,你找一找。」
這裡要說一些題外話,因為我是到所謂「電腦洗車屋」洗車,即是機洗,不是人手,所以洗車前,要除下車身配件,如天線。
我當然是找過了,才問他們,既然他們扮傻,我也沒有再找多一次,因為一定沒有可能出現。一條天線,原廠應該數百元,二手一百元左右,我後來買了一條雜牌貨,數十元,聽收音機的效果沒有分別,只是原廠的長一些,好像順眼一些,雜牌的短一截,心理上覺得,怪怪的樣子。
昨天晚上,我取車時,就是看到車頂的電線,竟然長了,不是那碌短短的,而是原裝那條長的,多神奇。我估計是洗車時,因為要除下天線,洗車後,工人便隨手裝回一碌在車上,我架車原來那碌,應該是裝了在另一架車上,而昨天洗車,又不知為甚麼安裝了另一架同款車的天線在我車上,只是,那碌短的,不知給了那架車了,那車主,如果發現碌野短了,不知有多氣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