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

我的工作時間與一些人不同,因此平日晚上,基本上沒有機會看新聞台以外的電視節目,近日很熱門的《盛女愛作戰》,我沒有看過,不過也知道很熱門,因為實在有太多人問我:「有冇看過?好搞笑,邊個邊個好唔掂!」(諸如此類的話題)
禮貌上,我咁答:「無看過,不過知道,好似好過癮,上網看番。」其實,興趣一般。
兩性話題說之不絕,可以很有趣,其實可以好悶,男歡女愛,題材老土得不得了,不過香港沒有這些真人騷,便轟動一時罷了,日前孫柏文上鏡,成功引起話題,更多人談論,我呢,覺得很煩。
我認識孫柏文12年,2000年他讀完書返港,參選港島直選,我訪問他,那時他與現在一樣,語不驚人死不休,我記得訪問中他說:「董建華食屎啦!」結果我被上司(資深傳媒人老師)薄斥:「咁核突既人你都訪問!」
那時孫與利世民在灣仔開補習社,騙學生錢,多年來兩人始終拍住上,搞的獅子山學會薄有名氣,我不敢羨慕他們,也不妒忌,人各有志,他們追求的東西,我不冀求,也沒有他們的能力。
說回那個節目,我覺得陳志雲果然很犀利,離開了TVB,竟然還有如此魔力,還可以把節目伸延到商台的平台(咁講好鬼大陸化),將條橋用到盡,而且看來好戲在後頭,要佩服,應該佩服這些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