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返工,我主要是想出糧,平日,就是想放工,因此對所謂辦公室政治十分討厭,我搵食罷了,那些愛搞辦公室政治的傢伙,請離我遠一點,我也(以為自己)十分曉得閃,遇到這些事、這些人,走為上著。
話雖如此,有時,辦公室政治還是會沾到你身上,發現自己原來忽然被「擺上檯」,難免心中有氣,之後是覺得幾無奈...看看月曆,才是月初,幾時又出糧呢?

下班回家途上,有間OK便利店,對我這種這個星期返工七日,每日做十小時的人來說,放工後回家前,走進便利店,幾乎已經好像行百貨公司般精彩,諸般色相的貨品,讓你覺得在工作以外,始終還有一些「生活」,as you know,我買故我在,香港人多數是這樣生活,即使在便利店,大部份時間也是空手而出,最多是買本MILK誌,唏,已經很滿足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