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看MILK誌,介紹有個日本仔的攝影集,是專拍女學手校服短裙的,不是裙底,是膝頭對上、裙擺以下,一截大腿的地方,還煞有介事地說拍這部份「大脾」,有個黃金比例,(我忘了比例數字),總之不能多不能少,方為之完美。
咁多理論,其實還不是那種偷窺、「掩掩樣樣」、介乎走光與未走光的咸濕角度,難得日本仔竟然咁都有「道理」講,無話可說。
有些人看女孩子愛看胸,有些看腳,有些看樣,除了胸,我也差不多(原因是有的),不過,其實,我往往會看她們的手指,手指纖纖巧巧的女孩子,好似比較矜貴,加分。有些女孩子愛黐假手指甲,這些,我就一般了,我見過有個社工,十指都是奢華到不行的假指甲,我是想像不到她怎樣做「北斗星」的。
至於留不留手指甲好,很難說,有些女孩子,不留指甲,手指頭圓碌碌,都幾得意,有些留(適可而止地留),即使不塗指甲油,也OK,好像有些不經意的女人味。
為甚麼會談這些,因為今天看報紙娛樂版,看到一個女星相片,我發現,我第一時間看的,是她的指甲...病病地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